Jealousy

几个小段子/黑琴

1.御坂:黑子有什么喜欢的乐器吗?


白井(沉思):emmm……硬要说的话,黑子我更喜欢琴类呢。


御坂:琴类呐……没想到黑子意外的文艺呢。那你喜欢的是哪种呢?


白井:黑子我最喜欢御坂美琴呢!


御坂:诶……诶?!


白井:诶嘿~★


 


2.白井:姐姐大人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吗?


御坂:我喜欢什么你不是都很了解吗?


白井:可黑子还是想知道嘛,万一有哪些和黑子所了解的不一样呢?


御坂:……好吧。像桃子茄子饺子黑子包子莲子什么的我都很喜欢吃啦。


白井:等等,好像混进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?


御坂(微笑):没有啊,黑子你听错了吧。


白井(皱眉,无奈):真是的,姐姐大人,黑子我可不是吃的。


御坂(邪魅一笑):很快就会是了。


 


3.“你是什么人?”


“我是你的人。”


“你从哪里来?”


“从你的心里来。”


“你要到哪里去?”


“我想……到姐姐大人您的身边去!”


白井黑子说着,朝她的姐姐大人,她的恋人露出了不亚于阳光的灿烂微笑。


 


4.御坂:呐呐黑子,你的first kiss还在吗?


白井(不敢置信):姐姐大人你难道是在怀疑黑子吗?啊~黑子好伤心~为了您黑子已经把小时候的好友都给屏蔽了,甚至还把新结交的朋友也给删了可您……唔……


御坂(坏笑):现在还在么?


白井:唔……到刚才为止还在的……姐姐大人您……


 


5.黑子不知道梦见了什么,不停地在发动能力。一会是枕头,一会又是被子,就连床单也被移了出去。


这些不算什么,重要的是,那些东西的落脚点全都是位于她的床的对面的,美琴的床上。


在把对方的床单从脸上扯下之后,美琴的起床气一下子爆发,将黑子的枕头扔了回去。


“啊烦死了!为什么你不把你自己给【Teleport】过来啊!”


被砸醒的黑子迷迷糊糊的,看清对面的人之后,真的瞬移了过去,躺在那人怀里,重新睡了过去。


“真是的。”放低声音,美琴拉好被子,圈住怀里的人,在她额头轻轻落下一吻。“晚安,黑子。”


后半夜,被空间移动出去了的美琴一脸幽怨地从地上爬起,黑着脸爬上床,为了防止再次被移出去而用腰带绑住黑子的双手,从身后抱住她,睡了。


至于第二天,先美琴一步醒来的黑子意识到自己双手被绑住的状况后,产生了一点误会……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 


6.这是发生在黑子和美琴没有交往之前的事。发生这件事之后,她们就在一起了。


在她们的宿舍里,黑子不小心绊倒了毛毯,整个人失去了重心,摔进了美琴的怀里。


“……!”黑子连忙退开,紧接着说出道歉的话语,“对不起姐姐大人!黑子只是不小心绊倒了地毯!才不是想着假装摔倒然后跟姐姐大人亲密接触什么的!”


即便黑子不停地抱歉,美琴的脸色仍是越来越阴沉,甚至说出了她平时根本不会说的话:“你瞎了吗?”


完了,姐姐大人生气了!黑子闭上眼,准备迎接美琴的电击。


但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反而是黑子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熟悉的香味包围着她,耳边是那人有力的心跳。


“姐姐……大人?”


“你瞎了吗?”美琴带着明显笑意的声音传来,“你撞我心口上了。”


——end


评论(5)
热度(14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Jealousy

絶対、大丈夫だよ

© Jealou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