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lousy

同居三十题/樱莲(卡莲视角)

采用问答形式_(:з)∠)_


不会有樱视角_(:з)∠)_


 


Q1.相拥入眠


其实也不算是相拥入眠。樱她很怕热,所以不准我抱着她睡。再加上我睡相不好,因此都是她从我身后抱着我睡的。


Q2.一同外出购物


会买很多东西。各种零食或者食材,有时还会买点衣服什么的。


嗯?什么样的衣服?


当然是情侣装啦。


Q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
呃……其实我超怕鬼的。


我生日那次姬子送了一张光盘,我和樱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。结果看的时候,我一直躲在樱的怀里,还被吓哭了。


但第二天一起玩布洛妮娅送的游戏倒是挺好玩的。


Q4.一方的起床气


樱是没有起床气的啦……倒是我,听樱讲她有一次叫我起床,我把门给拆了……


当时的情况?


我不太清楚呢……只记得我只是想关个门来着。


Q5.做饭


樱会做很多东西呢,都是她向芽衣学的。她总是那么贤惠呢,倒是我,笨手笨脚的,帮她切菜总是会切到手。到那种时候她总是会用老办法帮我处理伤口呢,还很舒服(笑)。


Q6.大扫除


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。太高的窗子我会把她举高高,实在是够不到的地方就让绯玉丸飞上去打扫。


我知道就算把樱举高高也擦不干净,我只是想和她待在一起啦。


Q7.浏览过去的相片


我们都不怎么喜欢拍照,仅存的几张照片还是我们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,研究那个相机时不小心拍下来的。


想想那个时候的事就忍不住想笑呢。


Q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
樱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呢,就是喜欢什么事都自己扛着。和她说过很多次还有我,我会和她一起战斗,一直。她总是不听。


Q9.相隔两地的电话


有时候我们中的一方出去远征的时候,会天天都打电话,说很多事。而且一打就是几个小时。


后来因为话费花销太多,德丽莎就教我们学会使用通讯终端了。


那东西还挺好用的,还有虚拟屏幕用来视频。


虽然碰不到她,但听到她的声音,看到她我就很心安了。


Q10.早安吻


每天都不一样。


但我更喜欢她吻我的唇角。那样我就能闻到她身上那股令人心安的香味了。


Q11.替对方挑选衣服


我和樱的身材差不多,所以我都会按照我的身材标准来替她挑选。但她总对我说胸口有点紧,多少让我有点挫败感。


当然是了解程度方面的挫败感,嗯,了解程度。


Q12.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

我们都养过猫来着。我养的那只叫雪樱,她养的那只叫雪莲。


那段一起撸猫的日子真的很快乐。


但后来她们不幸被崩坏能给感染了,很痛苦地嘶吼着。我和樱不得不帮她们解脱。


我们伤心了很长一段时间,之后就再也没有养过宠物了。


Q13.一方卧病在床


有很多次,樱在战斗中受了很严重的伤,她还笑着安慰我说没事,只是轻伤。


你说这个笨蛋,都躺在病床上,身上缠满了绷带什么的,还那么笑着,真是……


但我受了点伤,她就非要我好好养伤,什么事都不让我做。


Q14.午睡


琪亚娜她们说过很多次樱切开来都是黑的,我一直都不相信。直到有一次她在我睡着后关了空调。


你问后来怎么样了?


当然是打了一架,枕头里的东西飞的到处都是,我们还收拾了好久。


Q15.帮对方吹头发


有一次我不小心弄到了樱的狐狸耳朵,她用手捂着耳朵,剩下的那一截耷拉在脑后的委屈样子真的超可爱,让人忍不住想多捉弄几下。


樱的耳朵摸起来手感超好,被摸时的反应也很可爱(笑)


Q16.出浴后的怦然心跳


出浴后的很少呢,大部分时候都是浴中,因为我俩经常一起洗呢。


你这幅姨母笑的表情……


Q17.庆祝某个纪念日


会互相送礼物。像和樱认识的五百年纪念这样的日子,我们还一起回了一次八重村。景色都没怎么变,很让人怀念。


我的年龄?


这个可不能那个告诉你呢~


Q18.接对方回家


无论什么天气都会去的。有时遇到特殊情况也会想办法去的。有时一起去同一个地方出任务还会在去接对方的路上错过。


在看到她的那一刻,全身劳累都会消失。真的,并不夸张。


Q19.离家出走


说起来……有点惭愧,耍脾气闹离家出走的都是我。


不会走太远,就在公园长椅上坐着,等着她来找我,然后要她亲我一下才肯跟她回家。


Q20.一个惊喜


嗯……每天醒来都能看到她算吗?


我们分别了太久,久到我一直都害怕现在的一切全都是我的梦,只不过是我的臆想罢了。


所以每天醒来都能看到她,触碰到她,感受到她的温暖,我都会觉得很惊喜。


Q21.屋顶上看星星


还记得是我们还一起生活在八重村的时候,她心情不好,和我一起躺在了屋顶上。当时她对我说了些什么我不记得了,只记得,她的眼里有星辰大海。


Q22.一场飞来横祸


难得去泡一次温泉,结果我亲戚来看我了。


樱也没泡成,一直在旅馆房间里帮我揉肚子来缓解疼痛。


Q23.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

想是想过,前提条件是我们有得了。(笑)


不过樱有次说她肚子那里有个宝宝我还吓了一跳。


最后才知道是暖宝宝。


Q24.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


如果是暴雨,会在窗边看雨水落在玻璃上,坠落。


如果是风暴的话……就会和樱来一场枕头大战。


Q25.喝醉


樱喝醉的话……很多时候都是直接睡过去。


但有时会把我折腾得很厉害,第二天根本起不了床。


Q26.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
这倒没什么,就是要收拾家里被打碎的东西很麻烦,有些还得去重买。


嗯?我们干了什么?


当然是“小打小闹”啊,看樱的剑术厉害还是我的枪斗术更强。


Q27.穿错衣服


穿错是没有过的。我们有时会互换衣服来体验一下。


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很好奇樱是怎么习惯那件巫女服的。感觉身体两侧空荡荡的,风吹着凉嗖嗖的,还不敢抬手。


Q28.一方受轻伤


会用有些陈旧的方法处理伤口。


Q29.意外的求婚


的确很意外。


我打算向她求婚的,戒指都准备好了,结果被她抢先了。


我们互相看着对方手里的盒子笑了好久。


在很多事情上,我和樱意外的有默契呢。


Q30.滚床单


这个啊,我只能说,犹大的锁链真好用~


嗯?你问我用锁链干什么?


这还用说话?当然是用来捆……咳咳,我什么都没说。


嗯?我说了什么吗?没有吧。


好了,没有问题的话我就先走了,我接下来还有事情呢~


 


没了。


——end


 


评论(9)
热度(28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Jealousy

絶対、大丈夫だよ

© Jealousy | Powered by LOFTER